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情系端午”宣传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刘康/文 李甜/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6:54浏览次数: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政法学院社会实践部于5月25日中午在八里湖校区宿舍大厅举办“情系端午”宣传活动。

 

 

 

  本次“情系端午”宣传活动由社会实践部的干事们向同学们发放有关端午习俗的宣传单展开。获悉校区开展“情系端午”宣传活动,校区食堂李经理特地准备了粽子以便活动区能更好的进行。活动采取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大家普及端午节知识,参加的同学们需回答五道有关端午的题目,并根据答对题目的数目来获得奖品。在收获精美礼物的同时,同学们也写下对于端午节的祝福语。答题环节过后迎来了活动的高潮——"吃粽子比赛",六名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竞技的过程中收获了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关于端午节的知识同时也体现了政法学院对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极大重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