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抗癌病友过生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1:05浏览次数:

  近日,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外科患者刘女士在护理人员和病友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感动的生日。在温馨的烛光和鲜花前,她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自信阳光的笑容,当护理人员与抗癌病友为她唱起生日祝福歌时,她说:“经历了癌症的磨难,让我学会了快乐生活,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过好幸福的每一天!”

 

 

  2016年5月份,患者刘女士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外科检查时发现乳房上有一个黄豆大小的肿块,她思虑再三,决定暂时不进行治疗。2017年3月份,刘女士再次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外科就诊,病理结果为浸润性乳腺癌。现在已经是术后化疗的第三周期。患上乳腺癌的刘女士非常悲痛,但在医务人员精湛的医术和耐心的开导下,她渐渐地树立了战胜病魔的信心。现在她常说,癌症不可怕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有健康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的路就会走得更轻松快乐些。她总结出自己的一条观点:“乐活”很重要,心理健康了,身体也会跟着健康。战胜病魔的过程中,她与病友惺惺相惜,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共同与癌症抗争。

 

 

  今天,医护人员和病友们一起陪伴她度过了48岁的生日,她是最美的抗癌明星,是乳腺外科病友姐妹团中最好的“话疗师”,乳腺外科全体护士都被她的正能量感染,更加细致地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护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