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0:4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内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校医院于5月24日下午邀请九江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专家钱逢鑫老师对我校经管学院学生进行了卫生救护培训。

 

 

  钱老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应急救护新概念、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心肺复苏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掌握心肺复苏等要领,钱老师和学生在现场进行了互动。对心肺复苏进行了实操演练、手把手向学生传授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通过演示和互动学生们更深刻认识到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该如何展开自救互救。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自救互救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