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首届“旅院小咖秀”创意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6:45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成功举办了首届“旅院小咖秀”创意表演大赛,团学联主席团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参赛者以个人参赛的形式进行视频创作,并通过小咖秀APP对自己的创意进行录制,完成了符合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充满历史趣味的《可怕的唐伯虎》,模仿秀《文姬与小乔》、《自演自怜》等多个优秀作品。同学们共同努力为视频制作出谋划策,勇于创新,搞怪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在欢声笑语中传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诙谐幽默的表情和动作使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虽然表演的类型不同,但每一组参赛的同学都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了感情,大家表现优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观众投票间隙,十佳歌手冉滢鸽、朱镕坤分别为大家演唱歌曲,燃动现场气氛。

 

 

  “旅院小咖秀”表演创意大赛搭建出了一个具有时代特征和青年特点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子乐观积极、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