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应考,拒绝舞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慧静/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6:21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鼓励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5月24日,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大一各班于立信楼各教室开展了以“诚信应考,拒绝舞弊”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组织委员上台向同学们陈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和舞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遵纪守规讲诚信,诚实守信创佳绩。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诚信应考的看法,并积极呼吁同学们诚信应考。此外,各班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紧扣主题的活动,互动性极强的知识问答、多媒体诚信应考短片的播放、趣味游戏等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懂得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了对本次主题活动的看法,并表示诚信应考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素质。

 

 

  “人无信而不立”,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对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考试不仅仅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也是对道德诚信的一种考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与自律意识,端正同学们应考心态,营造优良考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