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三届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小莲/文 傅羽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6:17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三届会计文化节闭幕式在文理实验楼117落下帷幕,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党委副书记罗维,团委书记周龙波以及会计学院第三届会计文化节获奖人员,各年级、各部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闭幕仪式上,吴铃书记为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罗维对本次会计文化节进行了致辞,周龙波宣读了《关于表彰会计学院第三届会计文化节获奖人员的决定》。

 

 

  活动现场,一段火热的啦啦操《Girl》拉开了会计文化节闭幕式的序幕,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的朝气蓬勃,让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欧凡剧社小品《外卖奇遇记》则以一个会计职场小故事,告诉同学们成功没有捷径,要脚踏实地,立足实践,勤劳方可致富;随后,声乐组为观众们带来了歌曲串烧,活动最后以合唱团一首激情昂扬的《奔跑》落下帷幕,会计学院第三届会计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会计文化节自4月12日始,历时42天,紧紧围绕“张扬学子风采,展示会计新风”这一主题,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ERP沙盘模拟大赛、税务知识竞赛等五项专业技能大赛等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专业知识技能竞赛,着重提高会院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并以比赛的形式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以创新实践推动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使同学们自觉向“实干型人才”发展,进一步明确自身学习及发展方向。

 

 

  此外,会计学院还开展了会计成就梦想第八季系列活动、“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主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群英荟萃,剑指研峰”主题考研经验交流会及邀请专业老师为会院学子开展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会计”,体会会计文化,做会计人才。

 

  本次会计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主题鲜明、内容新颖,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专业类的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协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会计学院学风建设的发展,培养实干型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