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宣传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杨文煜/文付晨/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5:38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政法学院于5月24日中午在宿舍大厅举办了“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会实践部的部员们便积极地向刚下课的同学发放宣传单,并向其细心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努力让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都纷纷表示将好好准备期末考试,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并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最后,全体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与具有纪念意义的横幅合影留念。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更体现了政法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和“诚信应考”的极大重视。希望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