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土建青年说”之“班团一体化,争做全面发展新青年”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0:43浏览次数:

  今朝集杂家之言,明日成大事之器。近日,土建学院组织部于望庐楼102开展 “土建青年说”之“班团一体化,争做全面发展新青年”活动,土建学院大一各团支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讨论中,各团支部纷纷发言表达本团支部一年来创建班团一体化的经验。其中,有的班提到其班级一直秉承着建立一个有活力的集体,班委积极宣传正能量,传播团的知识,从每个细小的方面提高团的意识,形成全方面的素质,并提倡大家戴团徽,唱团歌。就此话题,也有的班级提出团支部成员服务他人,围绕党建设团,开展团日活动和弘扬正能量,重视道德方面建设的看法。

 

  此次讨论活动,各团支部制定出一个统一方针,将建立“五有”团支部,即:有班子、有队伍、有活动、有制度、有作用,为己任。争取加强团支委队伍建设和团干部培养;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和团员队伍建设通过学《团章》、举团旗、唱团歌、戴团徽、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各项团内制度;精心组织开展团的活动。此次活动,加强了团支部的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发挥了各团支部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