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7级助理班主任急救理论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伍若芸/文 蒋宇豪/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0: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7级助理班主任的培训,建设一支优质高效的助理班主任团队。5月24日,经管学院于义丰楼301开展军训急救理论知识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特邀九江市红十字会钱逢鑫老师为主讲嘉宾,2017级全体助理班主任参加了课程培训。

 

 

 

    培训课上,钱老师着重讲解了中暑救治的相关步骤和内容,让现场的助理班主任们对中暑救治方法有了更全面详细的掌握。同时,钱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现场急救的目的和基本理念,结合应用人体模型直观生动的为同学们演示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讲解过程中穿插了生动形象的视频,让同学们清晰急救时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相关步骤。在讲解完现场包扎处理创伤的理论知识后,老师在同学们的配合下亲自演示了止血的相关步骤和方法。在钱老师的讲解与演示过程中,助导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急救知识的掌握十分重要,会在课外进一步巩固加强。

 

 

 

  本次急救理论知识的学习,不仅有助于增强2017级助理班主任的急救能力,也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和军训的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为在军训场上更好的做到一有情况能发现,一经发现能处理,一经处理能稳定的工作目标的实现和完成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