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龚伊 江阳阳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6:25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和谐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2日,护理学院开展了“阳光心路,与爱同行”主题文化游园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海报展览”、“放飞心语”、“画作图展”、“心理游戏”四个环节。欧风园内,各种内容新颖、阳光活力的海报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阳光”、“彩虹”、“森林”、“蓝天”等元素的融入让画作充满了简单的诗意,仿佛心灵得到了释放。让烦恼溜走,让阳光洒满心灵。放飞心语展板中满满的便利贴帮助同学们倾吐心声,舒缓心情,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华文楼204教室内,负责人组织各班同学玩起了心理小游戏。有考验手指灵活度、稳定力的夹珠子,有锻炼肢体协调力的蒙眼扔沙包游戏,还有培养与伙伴间心灵默契度的遮眼投物的游戏。游戏虽小,却乐趣无穷,参与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应对每一个考验。

 

 

 

  本次活动的良好开展,引导了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素质意识,有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