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 程辉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6:09浏览次数:

  5月22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学生党支部书记梅红平、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和忠为大家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要政治理论素质过硬,树立远大理想;二要全面发展,提高各方面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紧密联系同学,关心同学利益;撕咬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同学共同进步。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伟业》。

 

 

  本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向组织靠拢的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