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赴福建浙江开展就业创业调研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6: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与创业教育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5月17至23日,体育学院教师王勇赴福建、浙江开展就业与创业调研。

 

 

 

  王勇老师先后调研了福建云创智谷创新创业产业园、海峡两岸交流会展中心、浙江人力资源市场,并对已经在福建和浙江区域成功创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走访。走访中,王勇与毕业生广泛交流,鼓励已经就业和正在创业的毕业生,要积极关注国家对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了解市场需求和专业发展趋势,及时把握和调整自己的发展方向,争取先就业再择业、先就业再创业,避免在创业过程中多走弯路。

 

 

  通过调研,学院与创业校友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今后学院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