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九期“党员教师谈人生”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5:20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815教室举行第九期“党员教师谈人生”活动,学院曹晖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近50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一起进行了《我的学业,我的人生》主题座谈活动。

 

 

  活动中,曹老师围绕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怎么学”、“学什么”来展开。她以自己的学习经历为例,推荐了一些她认为电信专业学生一定要看专业书籍和一定要会使用的专业软件,建议工科学生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最好是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曹老师把电信专业的学习,针对大学生涯的不同阶段分了不同的学习重点,她建议同学们大一学好基础课、大二学好专业基础课、大三学好专业课、大四要有目标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方向的专业课。最后,曹老师还针对“进入大学不用学,可以好好放松”、“专业不重要,学校名气重要”、“学好英语、计算机,其他课程不重要”等学习误区进行了批判。

 

 

  座谈会的气氛始终十分融洽,同学们还纷纷将专业学习上的疑惑向曹老师进行了提问,曹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谈了自己的看法,曹老师宽阔的知识体系得到同学们的好评。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增强了自己学好电信专业的信心,而且对依托专业就业的前景充满了希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