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5:01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近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了“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到所在党组织讲党课。

 

 

 

  党委书记张南华在四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党课,党委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学习。5月22日和23日,医技党支部书记张腊喜和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夏莉娜相继在各自支部大会上讲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使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其他党支部书记也将集中组织在各自党支部大会上安排一次“庆七一”专题党课。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紧跟党中央、省委和九江学院党委的部署,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深入推进九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四个意识”,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