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行师生篮球联谊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0:53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4:30,药生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浔东室内篮球场如期举行,比赛旨在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师生感情。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教师队此时也激情飞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优势,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抢拼,用实力上演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投篮,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在场拉拉队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最后经过激烈的对决教师队以58比44的比分赢得学生队。

 

 

  整场比赛有着谁与争锋的巅峰时刻,也洋溢着轻松愉悦的和谐氛围。比赛丰富了药生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更展示了药生学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