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团校培训圆满结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6:54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化环学院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在向学楼201举行。全体团校培训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薛世鑫同学从“大骨干培训班”的方案回顾、课程实施回顾、学习分享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德学、智学、体学、美学班四个班进行班级PPT学习汇报,一张张幻灯片在屏幕上跳动,帮大家一起回顾为期一周的骨干培训快乐时光。各班级的结业节目别出心裁,将仪式推向高潮。智学班的“走秀”让人眼前一亮,德学班的街舞,让同学们欢呼。紧接着,每人上台分享培训心得,并录成视频以做纪念。

 

 

  仪式最后,干昌武同学作了总结,他说,此次培训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明白了自己今后的定位方向。同时,他也能够感受到这次骨干培训不断地改变自己,朝着自己定位的方向努力。

 

  本次化环学院团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学生干部培养模式积累了经验,也为化环学院人才梯队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