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心理文化游园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6:43浏览次数:

  五月,青春似火,激情四溢。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到来,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5月22日上午,药生学院在欧风园开展了心理游园会活动。

 

 

 

  此次游园会分为展览区和活动区两个区域。展览区拉着醒目的横幅,挂着一张张运用简洁的文字,别具一格的图画构成的海报,深入刻画了“525——我爱我”这一主题,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同时帮助同学们端正态度,秉性操守。展览区结束,主席团副主席周祖文积极组织带领同学们转移到活动区,在田径场进行阳光晨跑,晨跑活动形式简单,参与度高,同学们在奔跑中释放学习和生活的压力,展现出了新青年的青春风采。

 

 

  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正确了解心理教育搭建了一个平台,彰显了药生学子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理解爱自己,才能更好爱别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