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心理知识宣传手册设计成果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5:36浏览次数:

  应学校心理知识宣传手册设计大赛的工作需要,5月22日,艺术学院团学会对设计作品进行评选,并把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团学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干部担任评委工作。

 

 

  此次活动前期在大一和大二的各班级都进行了宣传工作,各班都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了自己的心理知识宣传手册设计作品,大家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心理健康常识,提高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又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视,并且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