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心理游园会”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钱锦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0:29浏览次数:

  5月22日,信息学院在三食堂广场举行“心理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此次心理游园会的目的、要求以及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放开自我。随后,大家纷纷参与到形式多样的趣味心理小游戏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活动在同学们的美好笑容中完美的结束了,最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恋,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促进了同学们的友好关系,为建设文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