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尊老、爱老、助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7:44浏览次数:

  端午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电子商务学院于5月21日组织骨干班成员与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江威·庐山国际老年颐养中心开展“尊老、爱老、助老”活动。

 

 

 

 

  同学们乘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队旗飘扬,歌声朗朗。来到颐养院后,首先,同学们参观了颐养院内的设施,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接着,大家纷纷抢着为爷爷奶奶们包最好吃的粽子,大厅后方早已摆好了包粽子所需的材料,同学们围着桌子站好,虚心地向颐养院的阿姨和爷爷奶奶们请教包粽子的技巧,同学们仔细聆听,不一会儿,粽子就全部包好了。粽子煮熟后,同学们纷纷送到爷爷奶奶们的手中,老人们吃上同学们包的粽子,喜笑颜开。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离开时老人们和同学们相互挥手告别。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也许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我们的爱心无限。关注老人,服务社会,让孝心深入每一位大学生心中,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清泉般的抚慰,尊老、爱老、助老从身边做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