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安全月夜间巡逻工作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乔志强/文 胡瑜岭/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7: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预防校园事故的发生,5月21日晚,会计学院自律管理委员会在立信楼和学生寝室楼栋周围展开了安全月夜间巡逻检查工作。

 

 

  自律管理委员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巡逻路线和时间,在学生下晚自习到入睡期间,重点对教室和学生寝室周围的一些隐蔽的地方展开排查。在此次巡逻工作中,自律管理委员会采取分组轮班制,每天安排人员进行夜间巡逻检查。巡逻队员佩戴袖标和工作证、手持电筒,高度警觉,细心观察,对于在巡逻范围中出现的可疑人员进行询问盘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老师,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财产人身安全。

 

 

  此次安全月夜间巡逻工作将一直持续到学生放假离校前,全力护航会计学院学子,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也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