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世界学生营养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7:12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营养科学理念,强化营养知识宣传,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基础医学院A1611班于5月20日配合九江市营养学会举办“全民营养周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在甘棠湖畔举行,健步走由烟水亭开始,然后沿环城路到南门口,经过二中,最后终止于和中广场。基础医学院A1611班的志愿者们被安排在健步走队伍的中间,随着领队喊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口号。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带微笑,迈着坚实的步伐,表现出九江学院人的朝气与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也让广大市民了解饮食和运动两者平衡对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