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助理辅导员选拔面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7:10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踏实做好下学期的迎新工作,艺术学院5月19日晚在艺术楼西102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助理辅导员面试活动,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团学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织进行。

 

 

    助教作为新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在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环境和融入校园生活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们都非常认真,都以饱满的精神态度完成了助教选拔的面试环节。面试中各位面试的同学就“为什么参加助教选拔”“选拔成功后要怎么做好一名助教”进行了阐述。参与面试的同学就自己对助教工作的认识理解,处理突发状况的应对方法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做出了较好的回答。

 

 

    同时,针对新生报到后的军训工作同学们表示军训对新生是一次挑战,对每一位助教更是一次历练。大家认为在军训过程中每个人都应该像军人要求自己,有组织、有纪律、听从指挥,通过军训把自己锻炼更加强大。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认真思考商量面试通过人员名单,并及时发布名单,通过人员将进行各方面的培训,让每一位助教都能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