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全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0:50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欧风园举行了全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及签字仪式。

 

 

  活动中,团支部成员向来往的同学们介绍了营养日的背景和由来,同时也向同学们普及营养,食品安全,健康等相关知识,给同学们推荐合理的饮食结构,并且让同学们在营养签名页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于营养学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白了通过合理的膳食,补充营养不仅能够促进生长发育,增强体质,提高智力,而且能增进工作效率和提高竞技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