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参加国学朗诵大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8: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药生学院积极参加国学朗诵比赛,初赛于5月17日晚在主校区大礼堂落下帷幕。

 

 

  药生学院此次参赛朗诵的篇目为《秦风.短歌行》,将秦风中的小戎、无衣与短歌行巧妙,完美地结合,其中加入的舞蹈,武术,音乐等元素更加丰富了表演形式。参赛人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朗诵思接千载,荡气回肠,表演感情真挚,富有创意,既演绎出了秦风中的刚健之气、柔靡之思,又同时展现出了短歌行中慷慨激昂,积极向上的情绪。抑扬顿挫的朗诵声使整个校园古韵缭绕。

 

 

  在此次国学朗诵大赛中,药生学子用他们的声音和表演表达出了对国学的热爱,用他们积极的思想和态度进行着对民族文化的传承。舞台不再是赛场,而是一场国学盛宴,让人尽情享受其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