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分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亲近自然活动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6:50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图书馆分会组织大家一同走出喧嚣的闹市,领略大自然迷人的景色。5月6日与14日,49名教职工走进黄梅柳林玫瑰谷生态旅游风景区。

 

 

 

  在这片钟灵毓秀、物阜民丰的山水宝地中,首先跃入眼帘的是玫瑰园,玫瑰园是玫瑰谷生态旅游风景区核心景区之一,占地1300余亩,种有红、黄、粉、紫、黑、白、蓝七色玫瑰20多个品种。大家置身于姹紫嫣红中,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

 

 

  随后来到鄂东的天然氧吧——龙池河大峡谷,沿朔溪栈道拾阶而上,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无限美妙。并体验华中地区最长旱滑道的旱滑,大家三三两两排队而入,回味儿时乘坐滑梯的快乐。

 

 

  下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此次春游,大家在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领略绿水青山美景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