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级助理辅导员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邹绚/文 梁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6:24浏览次数:

  为了检验2017级助理辅导员军事训练成果,在新学期到来之前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助理辅导员,5月16 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门口广场对助理辅导员进行考核,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学生科长吴章义到训练场地观看了考核,院学生会主席团和2016级助理辅导员代表担任此次考核评委。

 

 

  此次考核是对2017级助理辅导员为期9天军事训练成果的检验,也是2017级助理辅导员学员经过前两轮的面试选拔之后的一次实战选拔。全体培训学员共被分为十二组,一组四人,对军训动作要领及口号进行考核。学员们热情高涨、动作标准、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口号令现场的评委给予了一致肯定。

 

 

  考核结束后,吴章义首先对2017级助理辅导员积极参与、不畏艰辛、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给予了表扬。随后指出了队列考核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今后的训练提出了建议。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助理辅导员,要保持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富有爱心的良好品质;对于没入选的学员不必灰心,应牢记自己付出的努力,以更饱满的热情专注于学习。

 

 

  此次为期9天军事训练提高了2017级助理辅导员对新生军训的认知和理解,也为新学期的迎新和军训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在2017级助理班主任的带领下,迎新和新生军训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