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顺利举办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振苗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6:18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激情。信息学院于5月16日晚在文友楼报告厅举办“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活动。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贾峰出席活动,胡朝源(网络评审员)、魏一胜(企业)、冯飞(企业)、马路老师和但义兵老师担任评委,所有参赛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进行。今年首次采用了网络评审员和现场评审结合形式,邀请了今日头条华南资深互联网行业专家胡朝源进行在线网络视频评审。答辩开始时每个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理念,项目产品及市场分析,项目优势及发展战略,产品售后服务等几大板块来介绍自己的项目。30多个团队以答辩的方式轮番上阵,充分展现团队项目的特色,并简明扼要的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比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创新创业的成果,并进一步的促进了创新创业理念的传播,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精神和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