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21:13浏览次数:

  为了选拔出更优秀的团队,展现互联网的独特魅力。5月12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阶梯教室一举行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王春娥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对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通过现场演示PPT, 阐述项目产品、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充分展示团队的创意创业项目之特色。并简明扼要地回答评委及嘉宾的提问。

 

 

  比赛结束后,鲍副院长针对策划书内容写作和PPT的制作美化方面做出点评,指出一些细节修改问题与方向引导。他指出,学校每一年的“互联网+”大赛是大学生们的一个新舞台,这个舞台能激发大家的创造力,更好地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局面。希望同学们能总结经验,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争取将比赛的结果最优化,比赛的意义最大化。

 

 

  本次选拔赛赛旨在推进创新创业的训练和实践,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药生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水平。比赛将选出优秀的项目参加学校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