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校赛选拔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7:23浏览次数:

  为积极组织开展好学校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前期召开动员会确定学院各部门的分工,并积极动员老师“贴上去”参与指导。

 

 

 

  5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04会议室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这次赛事由学院廖英杰教授、实验室主任樊红社副教授、教研科副科长彭弘婧老师担任评委,团委书记高飞老师负责会务组织工作,经过5月5日学院初赛选拔出的10件作品参赛。

 

 

  比赛开始,参赛队伍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讲解自己队伍作品的创意及优势。参赛作品创意新颖、种类奇多,令人眼花缭乱。有预防儿童、老人走失的“智能携伴”,有帮助学校、企业智能考勤的“智能无线考勤管理系统”,有帮助旅游出行的“智能旅游小秘书”,有帮助轻松购物的“商品定位与智能导购系统”等。在比赛的过程中,三位评委对每项作品进行提问,并就每个作品中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建议,令参赛队伍受益匪浅。最后,根据评委的打分,推荐《智能旅游小秘书》等5项作品参加校赛。

 

 

  此次比赛让学生更为深入的了解了“互联网+”,加深了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