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国学晨读会”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侯旭晖/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09:11浏览次数:

  人文日新,从青年起。青年日新,从晨读起。为引导骨干班成员关注国学,熟读经典,电子商务学院“筑梦青年”骨干班自开办以来,每周两次分别在莲池与文理实验楼附近开展“国学晨读会”活动。

 

 

  国学晨读会主要以熟读、欣赏、背诵经典古诗词方式进行,骨干成员以各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学习内容是培训手册上挑选的国学经典。4月24日早晨,骨干班成员就对国学经典篇目《琵琶行》进行了欣赏、朗读。

 

 

  “国学晨读会”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大家认为通过晨读,可以提升自我的中华传统文化意识和素养,以传统文化的精髓促进自我思想品质和个人素质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