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一科通过呼吸医联体平台组织业务学习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8:45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一科全体医生在童建林主任的组织带领下,通过呼吸医联体平台直播,观看了王辰院士带领中日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团队,钟南山院士带领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团队共同开展的疑难病例查房、病历分享及诊断思路的讨论会。

 

 

  呼吸系统疾病是我国常见多发的重大疾病,其发生率与死亡率长期居城乡居民系统疾病前列,疾病负担巨大。为加强我国呼吸疾病的防治体系与呼吸学科能力建设,由中华医学会呼吸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王辰教授发起,中日医院与各地医疗机构联合成立“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中日医院呼吸专科医联体”,以全国各地医院间协作诊疗为主要内容的联合组织。

 

 

  呼吸科将充分利用这一高水平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呼吸疑难危重症的远程会诊,推进戒烟及呼吸疾病预防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