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骨干班同学开展环境清扫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摄影组/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7:16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骨干班成员团结互助的品格,提升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责任心,4月20日,土建学院全体骨干班成员和纪检部全体成员对望庐楼及土木实验楼周边环境进行清扫活动。

 

 

  中午12点20分,骨干班全体部门精英与纪检部全体成员于望庐楼门口集合完毕,在自律主席魏春波的指挥下打扫望庐楼以及土木实验楼周边环境,全体成员相互合作,认真积极地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不同部门的干事之间有了更好的接触与合作机会,促进了土建学院团学联的整体合作氛围,同时望庐楼及土木实验楼周边环境也得到极大的改善,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在之后的工作中,土建学院各部门将齐心协力共同合作,维护学院的良好秩序与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