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5:38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同学们的水平与能力。4月20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研处肖国光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具有比赛指导经验的谭志合教授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由 “计划书内容写作”,“PPT制作”和“答辩指导”3个方面进行。伊始,谭教授指出:“创新创业生活中处处有商机,要用互联网的思维看待这些商机”。谭老师以以往参赛学生撰写的创业计划书为模板讲解了创业计划书的内容格式与布局。老师还强调如果想要在大赛中获奖,PPT的制作至关重要,PPT的内容要简洁明了,画面要吸引眼球。在答辩方面,讲到大赛辩论共8分钟,答辩中要求语言应流畅,口音标准,姿态大方,而且答辩人要有良好的心态与表达能力。最后,谭老师希望大家用心设计,在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标准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有着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