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9:55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切实提升学生参赛水平,近期,电子商务学院就如何提高参赛策划水平、投资人关注重点和如何展示好自己的项目开展了相应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计划书内容讲解、计划书内容写作、计划书文档及PPT美化和答辩指导”四个方面内容,学院邀请了具有比赛指导经验的老师分别在竞秀楼、实训楼进行讲解。谭志、雷祺老师主要给同学们讲解计划书的具体内容、格式与布局。他们以往参赛获奖学生撰写的创业计划书为模板进行讲解,清楚明了,浅显易懂,深入人心。马璐、王晴老师则在同学们进行策划书内容写作的时候做出点评,并且帮忙修改一些细节问题与方向引导。杨帆老师围绕计划书文档及PPT的制作美化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他指出,一份好的计划书也需要好的包装,希望大家用心设计,制作出精美的作品。当同学们提交了创业计划书后,学院会安排专家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评议指导并挑选优秀作品参加学院复赛,赛前,各位老师会针对答辩环节的特点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答辩。

 

  本次培训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创新能力,树立创业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同学们也表示愿意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到学科竞赛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