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珍爱生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郭威/文 邝著毅/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7:36浏览次数:

  4月10日中午,政法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在其责任教室内开展了以“平安、和谐、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班班委分别主持班级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各班委通过列举一个个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例子井然有序地展开了本次团日活动。有的班级通过播放有关于战争题材的纪律片,更为直观的震撼着每一个同学的心灵,让同学们明白生命的可贵与来之不易。有的班级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游戏使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领会到生命的珍贵。活动中,同学们对于珍爱生命及如何珍爱生命各抒己见,相互间的激烈讨论传达着对于此次活动满满的热情。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传达生命的可贵,呼吁同学们珍视生命,增强了对于生命的保护意识。为学院营造一个安全意识浓厚的氛围,从而更好的维护校园秩序,树立良好校风校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