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司法考试专题讲座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徐茂霖/文 饶语婕/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4:14浏览次数:

  为助力司考、提高备考效率,3月29日下午,政法学院诚邀龚成思律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司考、考研的指导性讲座,全体大三法学专业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龚律师先从历年司考、考研学校招生份额逐一向学生讲解,随后从客观的角度深度剖析历年来司考、考研的重难点,且用诙谐生动的表达方式讲述着书本上原本麻木冗长的法条。讲座其间,同学们纷纷向龚教授提出了自己对于司考的困惑与不解,龚教授一一悉心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疑答惑。最后,龚教授给予了大三同学们关于司考的十句谏言以望能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司考有所益处。

 

 

  本次讲座致力于让学习法律专业的同学们在司考备考过程有个明确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政法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安排类似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