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学习部召开“室内外制图设计大赛” 宣传动员会

作者:黎庆丰/文 陈懿/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57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学习部在望庐楼211召开“室内外制图设计大赛” 宣传动员大会。辅导员刘少武老师、学习部全体成员、各个年级的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室内外制图设计大赛”是土建学院与外联单位白露奥体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活动。会上,刘少武老师就活动目的、活动的意义、比赛题目、日程安排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鼓励同学们都踊跃参加,这不仅是对自我能力的一种肯定,还是一个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展示出彩的土建风。学习部部长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强调了参赛形式,作品要求,以及详细的交稿时间和地点等内容。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升同学的实践操作能力,让同学更好对所学知识的熟悉掌握,让自己的知识面更加广泛牢固,并且运用所学的知识勾绘最有意义的作品,而不是将自己的才华埋没在这滚滚"黄河",同时唱响我们土建学院经久不衰的口号"奉献土木,成就自我"。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赛出自己的精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