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56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51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部署要求,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严明政治纪律,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风廉洁建设,进一步巩固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