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护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51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办公副楼308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蓉书记主持。 

 

 

   会上,丁书记重点传达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学校、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时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贯彻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丁书记接着传达了九江学院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九江学院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统战部2017年工作要点。

  

    会上,胡华良院长就社会稳定工作排查、实习生返校及毕业生本科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