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三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周露/文 谢良玉/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9:5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活力,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219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三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出席了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书记就支部建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从三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来夯实基础,提升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做好对党员的考核工作以及党费的管理;二是要突出支部特色,围绕“一争二创三提升”方针来开展工作,做好“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各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加强交流,传递正能量,做好全体党员的思想工作。

 

 

  彭晓副书记为大家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讨论稿),他提出,需明确党员的考核标准和工作机制,加强党的教育和管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支部书记邓海波在会上领学了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和职责。他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在社会基层单位设立的党组织,是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是社会基层单位的领导核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及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群众。

 

  团委书记江山老师对近期工作的进行了安排。各支部书记也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