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培训活动课

作者:卢嘉文/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9:48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推广“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的工作要求,3月29日中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8教室开展“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培训活动课。此次培训由雷震同学担任主讲,新媒体推广部的同学参加。

 

 

  当今时代,网络飞速发展,青年人处在“无人不网,无处不网,无时不网”的时代特点中。培训中,雷震同学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青年之声”是为了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而特别建立的社交平台,并重点说明了“青年之声”在校园内推广的重要意义,和对大学生产生的巨大作用。而后,雷震同学亲自使用电脑操作,仔细认真地教同学们如何使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雷震同学向在座同学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青年之声的使用方法,并对其熟练掌握;二是要将“青年之声”向外推广,让各个班级都能够参与进来;三是要积极使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推动学院“青年之声”的建设。

 

  作为当今大学生,应懂得如何发出自己的声音。而此次“青年之声”培训课则是给予同学们发出自己声音的钥匙,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课,同学们能够积极使用“青年之声”来解决自己实际遇到的问题,并为学校青年之声的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