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为两会献提案”特色团日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佟雨卉/文 王楠/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8:07浏览次数:

    “两会”在京顺利闭幕,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鼓舞着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两会”精神,经管学院各团支部于3月26日在义丰楼组织全体同学开展本次特色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中,同学们模拟了两会时的情景,自发思考提出当今社会发展所面对的问题,并站在自身的角度予以思考。各班同学积极发言,以当代大学生的角度出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引发了激烈讨论,使两会更加深入进群众思想,扎实群众基础。模拟环节结束后,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一些以两会为主题的小节目,为此次团日活动的完美举行增添了乐趣。

 

 

    “两会”对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深远意义。本次团日活动促进了广大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也是经管院积极践行学校“一学一做”活动精神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