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义务家教社团开展雷锋月献爱心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06:57浏览次数:

    随着雷锋月的到来,药生学院义务家教社团仍坚持着爱心长跑运动,一直在路上,将爱心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雷锋同志的名言:人的一生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句名言一直警醒着义务家教的每一个成员,使他们甘之如饴的享受着家教的过程。

 

 

 

  义务家教社员们仔细将有意愿进行家教的学生的信息收集起来,秉承着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给孩子们制定教学方案。他们辅导小孩的功课,检查他们的作业。通过这样的一对一教学方式,不仅能够让他们在功课有困难,但又不敢主动去找老师,而家长又没时间或不会的情况下,能够及时的与小老师沟通交流解决问题,这就为工薪家庭的父母减轻了很大的负担。义务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建立起了大学生与小朋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将同学们的爱心奉献出来,给社会带来了温暖的力量。

 

 

 

  雷锋精神深深植根于每一个人的心里,义务家教社也在用自己的方式继承、弘扬它。随着时间的推移,义务家教社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每一个成员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整体的认识和更深一层的理解,接下来的时间里,义务家教成员会更加的尽职尽责的工作,为义务家教社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