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34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小明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委员高小英同志领学了《九江学院2017年统战工作要点》;组织委员胡日新同志领学了《九江学院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宣传委员张友木同志领学了《九江学院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随后,孙小明同志重点传达3月23日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会上提出的几点要求:要务实从严抓组织工作,要围绕大局抓宣传工作,要凝心聚力抓统战工作。

 

 

  孙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魏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