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青春电商 多彩三走”之户外团日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任小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24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和走向操场,创新团日活动,电子商务学院于3月26日在校北区田径场展开了以“青春电商·多彩三走”为主题的户外团日活动。

 

 

 

  下午2点整,活动在北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组织部部长毕靖首先为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和活动项目,强调了注意事项。随后就进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跳大绳”时同学们积极参与,跳出自我,“呼啦圈过山车”比赛中,同学们手牵手,配合默契,最后是最为激烈的“抱球跑”比赛,参赛同学在跑道上拼尽全力向前冲,没有参与的同学则在赛道旁为他们加油鼓劲。虽然比赛最后分出了一、二、三等奖,但是很多同学最关注的还是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的团日活动能像此次活动一样,丰富而生动,活泼而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打开心扉,振作精神。本次户外活动有利于鼓励同学们放下电子产品,走出网络,拥抱春天,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