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20浏览次数:

  3月28日,理学院在文友楼223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会上,邹书记重点传达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九江学院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知,九江学院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统战部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学校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时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贯彻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周金贵院长就学院即将开展的“深入研究课程、开发课程资源”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学院工作绩点考核及津贴发放办法的修订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

 

  会后,全体成员收看了反腐片《蝇贪之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