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团支部研讨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佳伟/文 傅羽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5:2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3月27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在立信楼204室组织开展了以“一学一做,学习团知识,学习团章”为主题的团支部研讨会,会计学院大一、大二及大三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活动伊始,全体团支书肃然起立,庄严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歌毕,全体入座。本次研讨会学习了团史团章和“一学一做”主要内容,分三项内容进行:研讨会第一项,由大三团总支书记上台宣读了《从严治团》文件,并从严密团的组织体系的关键、严格团的组织规范的重点、强化团的工作保障的根本出路三大方面作了详细阐述;研讨会第二项,由大二团总支书记上台传达了有关中央共青团下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细则》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严肃对待;研讨会第三项,大一团总支书记就“三会两制一课”具体内容作了简要概括,并强调了该内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研讨会上还对团总支近期和未来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和具体部署,相信各班团支书定会严肃对待此次研讨会,并将活动的内容和精神认真传达给各班团员。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基层团组织履职尽责,焕发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