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4:53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2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力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引进赵文博士作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东同志及所有没课的老师参加了辅导会。

 

 

 

  辅导会上,赵文博士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增强人民获得感》为题从四个方面对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一是2017年全国两会的实况、呈现出来的新特点;二是“数”说两会,解读2016年主要工作与成绩及2017年九大工作任务和八大预期目标;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增强人民获得感”,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最终目的分析;四是增强人民获得感的五大举措。辅导会运用丰富的素材、图文并茂为大家展现了两会的主要精神,使与会的老师受益匪浅。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力平指出,此次辅导报告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解读详细,让我们能够更加全面、深刻、准确地把握全国两会精神。赵文博士作为新引进教师成长迅速、勇于担当,值得赞赏。汪院长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及时、认真地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门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实际,把两会精神有机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去,帮助学生了解和正确认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理解我国在当前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情况下取得的各项建设成就和今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同时,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