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4:04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3月27日晚,化环学院组织非毕业班级在向学楼各班教室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大多数班级用PPT形式来展示团日活动内容。团支书以简短漫画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确切内容做了解读,诙谐幽默的漫画形式确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之后,为了让同学们能通过亲身体会更好地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团支书组织大家做了一次“核心价值观24字”趣味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富强”、“民主”、“文明”等12个关键词与其意义。有些班级以“我的核心价值观”知识抢答竞赛形式开展团日活动。比赛进行得十分火热,队与队之间互不相让,大家你争我抢,比赛持续了二十分钟之久。

 

 

 

  本次团日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在各班团支部成员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学会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自身价值观的塑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实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